close

我自己其實不是個會很常跑美髮店的人,因為每次去都要花好幾千塊,

說真的很捨不得,所以除非有什麼重要的場合或是約會,

不然通常我都是自己修修瀏海,髮廊真的不常去,更別說是有固定的設計師了。

剛好這週末我要回桃園去參加大學同學的婚禮,

朋友就推薦我去一間楊梅的Persona Hair形態髮藝,說設計師資歷很深,很厲害

而且重點是價格依照資歷真的算滿平價的

剛好從我們家過去形態髮藝還算方便,就先打電話去預約,

去之前我也有上網爬文,桃園Persona Hair形態髮藝評價都蠻好的,就決定去改變一下自己,染個髮。

一進門就覺得很舒服,室內空間很大,座位也不會有被束縛的感覺,

我不喜歡過度裝潢的髮廊,很有壓力,這裡的環境就是很明亮舒適,很放鬆。

沒多久設計師很親切的來招呼我,跟我討論要用的髮型,

但我這個人實在是太優柔寡斷了,總是無法決定事情,就連自己的髮型也是沒有什麼想法;

但是形態髮藝設計師從頭到尾都很有耐心的跟我溝通,

像是他會說以我的五官和臉型適合怎麼樣的髮型,什麼樣的髮色等等的,

給我的感受就是相當細心的服務方式,而且為了讓最終的成品是雙方都滿意的,

事前的溝通討論真的很重要,這也是設計師告訴我的,

我覺得這就是細心為顧客著想的服務態度,很貼心。

因為有好一陣子沒有染髮了,所以這次主要就是染頭髮然後稍微修一下頭髮

設計師人相當健談,他也跟我分享了很多他的美髮之路,

一聊之下才知道設計師才四十歲,然後美髮的資歷已經有25年了,

天啊!那他不就從14歲就開始接觸這一行了嗎?!真的是失敬了

設計師說他對於美髮有著很特別的執著與熱忱,

他相信擁有完美的髮型是可以讓一個人從裡到外散發魅力和自信美;

是很有想法和熱情的設計師。

染髮的過程設計師也幫我做了Olaplex護髮,說不只可以維護髮質的健康,

還可以讓頭髮有光澤,真的是有顧到顧客的健康,

所以我真的放心把自己的頭髮交給他,很安心。

設計師剪髮的技術也是很厲害,如果要看一個設計師夠不夠老練看剪髮最直接,

下刀的方式就看得出專業度。

用好的新髮型我很喜歡,男友也說很適合我,真的超開心的~

這次我對於美髮又有不一樣的見解了,本來我認知的就是好的美髮店就是貴,

但其實不盡然,因為桃園Persona Hair形態髮藝就不是這樣,

價格雖然也是中上但是卻讓顧客可以享受到頂級的美髮服務呢!

很喜歡這次髮型髪色看來我可以美美的去參加婚禮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