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好姊妹閨蜜慕婕進入人生另一個階段

看著她結婚,能夠參加她的婚禮真的很開心

希望她一輩子幸福 I  U 

S__13295628 S__13295629  

為了伴娘這個角色,可是做了不少準備,

跑健身房減肥,每周做一次臉部護理,接睫毛

俊浩都說我真的是超三八的

是有那麼一點over過頭了,但也是因為重視慕婕的婚禮阿~

 

前兩天拿了在哈哈網積分禮蒐藏的優惠券

到蘇菲亞紋繡館去接了超自然睫毛,

開始接睫毛之前的溝通,我跟美睫師說要去當我朋友的伴娘,

所以幫我接的睫毛不要太濃密太誇張,盡量自然一點的

睫毛接完,我滿喜歡的,超纖長的

S__13295626

S__13295627

接睫毛的過程,美睫師的動作相當的輕巧溫柔,

不會拉扯到我的真睫毛和眼皮,接睫毛上在眼皮的黏膠

也不會燻眼不舒服,

美睫師幫我用了長短不一的假睫毛接在我的真睫毛上,

讓我的睫毛更有層次感,這樣也會比較捲俏,

婚禮當天睫毛一直被稱讚,慕婕的新密也有誇獎,開心~

看到慕婕進場走紅地毯坦的那霎那,太感人不由自主的就哭了

還好我有接睫毛,根本不用怕滴下來的會是黑眼淚(耶比~)

 

結束一天伴娘的角色,雖然累但很值得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最近越來越喜歡在無聊的時候,

滑一滑哈哈網積分禮的優惠活動

看到喜歡的就蒐藏起來,

想到要聚餐或是享受的時候再去店家消費就好,

不用事先付款,就不用一直害怕在優惠期限內沒有訂到位

即使蒐藏商品的優惠時間已經過了,除了覺得可惜外,

也沒有什麼損失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薇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